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领导成员

返回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更新责任人:刘玲玲,联系电话:0908-5621284)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姚达希·托胡托胡力 阿合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8-5621284
主持住建局党组全盘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反腐倡廉、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理论中心组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统战、“访惠聚”、意识形态领域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高维杰 阿合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局长(主任) 0908-5621284
主持住建局(人防办)行政业务全盘工作。负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筑市场、消防、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审计、保密、环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亚峰 阿合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5621284
负责局办公室日常工作管理,局机关财务、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车辆管理、工会建设、保密管理、协调局各中心、科室之间工作衔接配合;协助书记、局长做好局党总支及机关支部建设、党建理论学习、人事、干部管理,经济社会发展业务工作及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姚斌斌 阿合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 0908-5621284
负责政府购买服务(园林、环卫)企业服务的监督管理及考核、环保、城市管理、依法行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后评估,乡镇自建房管理及安全整治,同时完成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刘建 阿合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房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 0908-5621284
负责住建局安全生产(防震减灾)、扫黑除恶、房屋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物业监管、车辆管理、干部管理等工作,同时完成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房管中心,开展行业监管,对接城投公司物业部。
徐宏强 阿合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区建设管理中心主任 0908-5621284
负责城区建设管理中心业务全面工作,工程项目、市政公共设施维护及项目建设管理、城市燃气安全管理、城建各类统计及报表、信访纠纷、路灯亮化管理等工作,同时完成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清昆 阿合奇县房屋管理中心主任 0908-5621284
负责房屋管理中心财务管理、分管建筑市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消防验收、城镇危旧房屋排查、城镇房屋抗震性能排查及安全整治(防震减灾)、人防管理、政务公开、放管服、深化改革、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建筑工匠培训、工程档案管理等工作,同时完成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