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帮扶措施
  3. > 正文

无锡援疆医疗队再创佳绩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3-02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3-10-08 19:14
名        称 无锡援疆医疗队再创佳绩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无锡援疆 医疗
来        源 无锡援疆

近期,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外科在无锡援疆医生朱磊磊的带领下再次取得两个突破,开展了前沿手术即显微镜下精索静脉结扎术和成功完成80岁高龄患者前列腺电切手术。

精索静脉曲张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它可以导致患者持续疼痛不适和不孕症等后果。显微镜下精索静脉结扎术能够精确定位和结扎患者曲张的精索静脉,保护好动脉及淋巴管,有效减轻手术并发症的发生并大大降低复发率。这一前沿技术在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尚属首次开展,甚至在克州地区都很少。

在朱磊磊的带领下,前列腺电切手术已由“填补空白”类手术发展为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外科的常规手术。近期,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外科成功完成一例80岁患者的前列腺电切手术,通过精确的手术策划和全面的术前评估,以及手术期医疗护理、麻醉、重症监护室的通力合作,患者顺利出院。该患者也是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外科接收的年龄最大的手术患者。

这两个重要突破充分展示了无锡援疆医疗队的价值,为阿合奇县的医疗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优秀的医疗理念,也展现了目前阿合奇县人民医院诊疗水平正步入新的台阶。

无锡援疆医疗队将继续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提高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