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动态
  3. > 正文

【乡村振兴】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秋季动物防疫专项检查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5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9-27 12:46
名        称 【乡村振兴】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秋季动物防疫专项检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动物防疫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22年阿合奇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全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扎实有效。近日,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对各乡(镇)场养殖户及规模养殖场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畜牧兽医站负责,对各乡(镇)场的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度、疫苗保存和发放、防疫物资管理、免疫档案建立、免疫密度、耳标佩戴、动物检疫和疫情监测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同时与养殖场户主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畜牧养殖和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情况。

据悉,全县各乡(镇)场秋防工作安排落实有序、措施到位,免疫注射质量高,免疫标识完善,全县秋防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不定期对秋防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查,并随机采集血样开展免疫抗体效果监测与评价,力争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