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动态
  3. > 正文

【乡村振兴】排忧解难 为农户解决“卖粮难”问题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5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3:01
名        称 【乡村振兴】排忧解难 为农户解决“卖粮难”问题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卖粮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近日来,困扰我们的‘卖粮难’问题终于解决了,是他们为我们想办法、解难题,帮我们及时联系了阿克苏市粮食收购商上门收购了我们的存粮,解决了我们的‘心头病’。目前,我们已卖了170余吨的粮食,还有100多吨马上就要拉走,今年的收购价还比去年多了几毛钱,我们种粮户的收入也比去年增加了。真的是感谢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发改委的同志们帮我们解决了‘粮在手中心却慌’的困难。”良种场农户们高兴地分享着。

眼下,正是粮食归仓、变粮为现的季节。看着农户家中因受疫情影响入仓卖不出去的粮食,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发改委,第一时间深入每一户种粮户家中,了解统计存粮情况,及时想办法对接阿克苏收购粮食商家,帮助种粮农户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农户的利益,让农户真正得到了实惠。同时现场为农户指导粮食存储、收购等情况。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把服务好售粮农户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根本目标,让种粮农户的利益最大限度地受到保护,确保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施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