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动态
  3. > 正文

“三土”拆除工作开展中 乡村风貌提升进行时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05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日期 2022-07-29 12:08
名        称 “三土”拆除工作开展中 乡村风貌提升进行时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乡村风貌提升进行时
来        源 阿合奇零距离

连日来,阿合奇镇吾曲村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本村村情,凝心聚力、实干笃行,积极开展“三土”(土房、土围墙、土圈舍)拆除工作,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风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为确保此次“三土”拆除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吾曲村村委会组织村干部逐户对本村“三土”情况进行调查摸底,采取“先易后难、逐个突破、以点带面”的方式,反复入户上门做思想工作,给农牧民讲道理、讲利害关系,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相关政策,转变思想观念,主动配合并参与到“三土”拆除工作中来,变“要我拆”为“我要拆”,使此项工作最大程度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拆除氛围。

接下来,吾曲村将结合实际,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全力推进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