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林业和草原局 > 领导成员

返回 林业和草原局

(信息更新责任人:周尹,联系电话:0908-5621599)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孙进奎 阿合奇县林业和草原管理中心主任。 0908-5621599
主要负责县林业和草原管理中心业务全盘工作,承办党委、县人民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站所:草原站、防护林办公室、库兰萨日克乡公益林管护站。
阿尔孜别克·阿山阿力 阿合奇县林业和草原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 0908-5621667
主要负责县林业和草原管理中心党支部全盘工作,承办党委、县人民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站所:湿地管理中心、草原监理所。
陈利军 阿合奇县林业和草原局二级主任科员。 0908-5621599
主要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党建、宣传(意识形态)、保密、精神文明、巡察(督查)整改、维稳、访惠聚、对口帮扶、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并完成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张文成 草原工作站党支部书记。 0908-5621599
主要负责草原工作站全盘(党支部、业务)工作。负责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深化改革(放管服)、草原项目、草料基地建设、草原站党支部工作、草原动态监测、草原等级评估、草原有害生物防治等各项业务工作。并完成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恰尔恰别克•瓦黑提别克 草原监理所所长 0908-5621599
主要负责草原监理所全盘(党支部、业务)工作。负责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草地征占用审批、双拥、草原执法宣传、草原监理所相关项目工作。并完成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崔建新 阿合奇托什干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 0908-5621599
主要负责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全面工作。负责平安创建(综合治理)、网信、普法、湿地征占用审批、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卫生健康、工青妇女、湿地中心各项工作。并完成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阿曼吐尔•苏力唐 阿合奇县林业和草原局草原工作站四级主任科员、哈拉布拉克乡库尔萨依村村委会第一书记 0908-5621599
负责库尔萨依村“访惠聚”驻村工作,哈拉布拉克乡库尔萨依村村委会第一书记。
托洪·买买提哈孜 阿合奇县林业和草原局四级主任科员。 0908-5621599
负责麦尔开奇村“访惠聚”驻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