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拨付2022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第一批)(统筹整合部分)的通知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0724 主题分类 财政
名        称 关于拨付2022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第一批)(统筹整合部分)的通知
主  题  词 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 成文日期 2022-06-15 12:58
文        号 〔〕阿财建〔2022〕11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12:56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财政局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财政局

阿合奇县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局

根据自治州财政局《关于拨付2022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财建〔2022〕46号),现下达2022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预算1084.46万元,具体项目名称及金额详见附件。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普通省道建设项目列“2140601车辆购置税用于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支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列2140602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支出”、县级客运站及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列“2140699车辆购置税其他支出”;转移支付功能科目:2300253交通运输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1005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302基础设施建设。

请加强资金监督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关单位或个人违规使用资金的,以及其他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照《预算法》《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请切实加强项目绩效管理,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中,对资金运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监控,确保专项资金取得实效。预算执行结束后,由阿合奇县交通运输组织项目所在按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工作并汇总报阿合奇县财政局(经建股)

附件附件1:2021年普通省道和农村公路“以奖代补”清算资金用于农村公路明细表(原国家贫困县)

      附件2:2022年普通省道和农村公路“以奖代补”预拨资金用于农村公路明细表(原国家贫困县)

阿合奇县财政局     

2022年6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