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 政协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kz_ahqx00/2022-01668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函
成文日期 2022-05-20 13:02 发布日期 2022-05-25 12:47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库尔曼别克·苏音巴依、吐尔肯·吐尔地西、努尔哈孜·杜谢巴依、斯达木·斯拉依力、玉山·艾尔肯5位委员:

们所提《关于维修库兰萨日克乡喀拉别力、克孜勒别力牧道的提案》已收悉,我单位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并认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方便农牧民牲畜转场,运送生活和生产物资及出行便利,使农牧民进一步获得交通便利的幸福感,有效改善库兰萨日克乡喀拉别力、克孜勒别力牧业点交通条件,针对你们提出的建议,阿合奇县交通运输局安排技术人员实地勘察调研,该项目实施预计投入资金2080万元,受益户为58户,每户投入资金35.86万元,投资效益较低。根据《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治疆方略切实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要求,交通建设项目更多向进村入户倾斜,往自然村(组)覆盖、往户延伸。计划纳入2025年项目实施计划,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补助资金。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改善各族群众出行条件,保障出行安全为出发点,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积极申报,抓紧落地,确保各类交通项目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承办单位:阿合奇县交通运输局

单位负责人:苏俊

联系电话:0908-5620376

分管县领导:杜发成

2022年5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