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代表第32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AHQ1001-2022-000005 主题分类
名        称 关于对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代表第3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主  题  词 第32 答复 成文日期 2021-12-27 00:00
文        号 〔〕号 发布日期 2021-12-27 16:55
发文单位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马国龙代表:

您所提《关于解决健康路辖区无公共厕所的问题建议》已收悉,经阿合奇镇政府认真研究办理,现将问题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阿合奇镇今年7月份开始,按照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县城区需要修建公共厕所的主要部位进行调研,协调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在人民广场步行街、大十字荣达小区门口、中国移动公司旁边新建了3处公共厕所,同时对和平路社区、健康路社区辖区原有的部分公共厕所也进行维修并投入使用。

目前,健康路辖区民族风情果园门口、玛纳斯小区门口、医院小区门口、祥达购物城二楼都有对群众开放的公共厕所,这4处厕所基本满足辖区各族人民群众基本需求。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继续做好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及时的调研、答复和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承办单位:阿合奇镇人民政府

单位负责人:木拉提别克·木哈什


2021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