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扶贫
  3. > 正文

阿合奇县电商标准化供应链托河冰川牦牛肉发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02 18:24 阅读

为助力阿合奇县乡村振兴,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整合自身农产品供应链进一步提高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服务水平,提升我县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好阿合奇县牛羊肉产销工作,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协助托河冰川牦牛肉农民专业合作于2021年12月25日在阿合奇县屠宰场举办了阿合奇县托河冰川牦牛肉牛羊肉电商标准化供应链发车仪式

在阿合奇县发改委领导带领以及多方协调下,我公共服务中心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对接产销渠道,拓宽阿合奇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协助托河冰川牦牛肉农民专业合作社从阿合奇县到江苏无锡发车10吨牦牛肉(酮体及包装礼盒)合计销售额为79万元。

此次发车在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协助下顺利在无锡市场销售,出乎意料的销售额肯定了“电商服务中心+农户+企业”模式的可行性,也更加证明了企业电商转型对于本地农优特产上行、帮助群众增收、提升本地经济的重要性,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

今后,我公共服务中心对推动阿合奇优质产品走出去,带动阿合奇县域公共品牌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阿合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竭尽全力整合优秀资源,为各乡镇企业服务,为农产品代言,为企业家助力,共同为阿合奇企业与农业打造更为优越的营商环境,助力阿合奇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5bd345a14514ddcb55db67fe192c73d
501812e893424a15aea5ce33570f2084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