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培训助力网商孵化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7 18:17 阅读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促进本地农村电商更好的发展,为农村青年、返乡大学生以及有创业梦想的人创造良好环境,为他们提供创业孵化培训,对创业孵化对象提供跟踪指导、创业辅导、一对一服务等一条龙服务,并详实记录服务内容,目前培训人数4986人、培训人次超过1万人次、已完成孵化500余人,其中有大学生、网红培养、企业团队、微商个人等等。活跃度高的多达230余人,主要在微信朋友圈、微店、小程序和个人平台进行销售。此外我们帮他们打造了农产品一件代发供应链,更有效的帮助他们有更好的货源渠道。我们还将不断拓展电商思维培育出一批有代表性的电商达人。

通过这种一对一孵化模式: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个人网购经验,讲解基础的电商知识,介绍网购平台,注册微店,上传微店商品;第二如何做朋友圈,整理图片资源;第三介绍基本网购平台,一对一实操培训;第四讲解他们近期所遇到的问题。

我们将不断培育出一批有代表性的电商达人,并打造农产品一件代发供应链、电商扶贫等结合的闭环生态体系。

 阿合奇县公共服务中心的一对一孵化工作还在不断继续,我们将会孵化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个人及团体,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继续发挥电商培训、孵化作用,努力培养出更多本地创业者,让更多的人通过电商孵化开启创业之路。

作为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始终不忘初心,每时每刻保持饱满的工作态度,努力履行我中心的服务职能,积极宣讲电商的各类知识,为农村青年以及返乡大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他们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055f8e0e5cf42da9b5a7ec242a5229f
16080a835f4143e5bb5c51400f5c7d7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