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项目进展
  3. > 正文

阿合奇县第十九期线下轮训胜利闭幕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0 18:13 阅读

为加快我县农村电商发展,助力阿合奇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能力水平、发挥电子商务促进就业和增收能力,对县域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不同层次的课件分为创业培训、就业培训、电商普及化培训、经过多方努力和全面部署。此次,阿合奇县第十九期线下轮训工作于2022年1月10日在阿合奇镇顺利开幕且于2022年1月17日在阿合奇县皮羌村圆满闭幕。

 此次培训针对阿合奇县5个乡、19个村、3个社区开展,总共培训483人次。培训特邀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讲师马晓雨和双语讲师买买提·赛买提,为学员们进行了直播电商、中国农货电商、剪映app教程、电商的发展与趋势、直播电商的分类等从基础到实用的电商知识,培训中讲师紧跟着电商发展的新趋势、现实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各种实用小技巧为学员进行耐心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

 村级的培训旨在让来参与培训的学员知电商、懂电商、了解电商,有意愿从事电商相关工作,此次培训达到了培训目的,并且涌现出了一批对电商事业兴趣很高的学员,比如在别迭里村的培训结束后,两位做微商的村民当场表示有开直播卖货的想法,培训讲师马晓雨对其进行了现场实操,教她们如何开直播,如何编辑话题,如何开美颜特效,她们学会以后表示回到家会开启直播带货,进行微商到直播电商的递进,达到1+1>2的收益。

 1月12日在苏木塔什乡进行培训时,学员中有干部、返乡大学生以及个体户等,现场有一位叫赛依提的学员经营着一家民俗服饰实体店,里面有着各样风采的柯尔克孜族服饰。他听完课后表示想要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将自己的服饰以短视频的形式推广出去,培训讲师马晓雨与买买提两位老师,对其账号进行了分析,找出了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以后的作品提供了创作思路,大家集思广益,使得学员对发展电商经济有了兴趣。

 本次的第十九期培训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跟多方的精心安排之下已圆满结束。在未来,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会持续性的举办电商培训,以形成农村电商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线下线上相互联动能够把我们阿合奇县的特色农产品推销出去、提高群众参与电商的热情、培养更多电商人才为目标,实现农民的增收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5f4252714ab46a8b28a522bb40f3f0d
16080a835f4143e5bb5c51400f5c7d7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