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成果
  3. > 正文

追梦赤子心∣创业者买尔别克·阿山经验分享

来源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57 阅读

买热别克•阿山,来自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是一个创业者 、追梦人。他毕业于新疆高等教育学院,所学专业是语文教育,2020年完成了大学学业离开了大学校园步入了社会,不服输的买热别克•阿山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创业。

创业是买热别克•阿山从儿时开始就怀揣着的梦想。2020年底,买热别克•阿山开始实施创业计划,最先是想了外卖工作室的名字,他决定取名为乐岭小蜜蜂,乐岭代表阿合奇县,阿合奇是个山城,被众山环绕,但这个山城是充满欢乐的山城,这个山岭是乐律环绕的山岭,因此取名为乐岭,而小蜜蜂则是代表他的外卖骑手们,他们就像小蜜蜂一样辛勤劳动,他们就是在阿合奇辛勤劳动的一群人,他们就是乐岭小蜜蜂。2021年1月5日,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正式成立。自认为一切就绪,在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运营初期买热别克•阿山遇到了资金不足、人手不足、运营艰难等诸多问题。

2021年4月份通过入驻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拥有了属于自己团队的免费办公室,为他省下了租用办公场所的租金近1万元,进行培训他本人以及他的团队,帮他招聘15个员工,在培训学员群,服务供公众中心群,各站长群等各方面为他进行宣传。再加上买热别克•阿山以及他的创业团队的努力运营,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迎刃而解了。

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从创立至今已运营半年之久,在这半年以来,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为阿合奇人民带来了便利快捷的送餐服务,现今平台入驻的顾客总量占阿合奇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并且顾客对他们服务好评如潮。最为重要的是在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创立以来,有很多人前来应聘外卖骑手以及管理经理的职位,这为很多无业人员提供了就业机会,从而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理念,推进了阿合奇新业态经济发展进程。

买热别克•阿山在自我创业的同时,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乡人民提供良好的服务。在创业的过程中,家人的支持是他源源不断的动力,党和政府以及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支持和帮助是他走得更好的阶梯。他创业至今依旧努力工作、更加坚定信念,不辜负每一个支持他帮助他对他抱有希望的挚友亲朋,将乐岭小蜜蜂外卖工作室的事业做的越来越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选择一定是对的,用不断进步的成绩和赤诚的社会责任心来回馈社会激励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335d657582b45eea7f99e43a931a41c
e0d47847029a4eef8d359e66f06ba282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