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成果
  3. > 正文

阿合奇县开展“金山银谷阿合奇 高原猎鹰展珍奇”电商助脱贫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23 17:02 阅读

5月21日,由阿合奇县人民政府主办,阿合奇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金山银谷阿合奇 高原猎鹰展珍奇”电商扶贫专场直播活动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活动在播放阿合奇宣传片、精彩的柯尔克孜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县政府副县长木塔力甫·赛甫丁作为嘉宾走进淘宝直播间,为阿合奇县沙棘、野生牦牛及柯尔克孜攀登羊等农产品代言,与网友进行互动,还推介了阿合奇文旅资源及产品介绍,诚邀全国网友为阿合奇县沙棘特色产品拼单。随后,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徐均介绍了产品卖点,并与网友进行互动;直播期间,淘宝主播村播大晶持续对产品进行了推介,短短3个小时,销售沙棘原浆1626箱,沙棘果汁466箱,合计381114元,其它产品139560元,共计销售520674元。


据悉,“金山银谷阿合奇 高原猎鹰展珍奇”网络直播活动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直播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产品销售,为巩固阿合奇县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此次直播,联合淘宝村播计划获得首页推送资源位,邀请区、州报社、网站、媒体全方位进行报道,打造线下直播场地,由淘宝知名主播进行现场直播,线上带货助力县域扶贫,为家乡特色农产品进行助力,全面带动消费扶贫。


“本场网络直播是阿合奇县助推农副产品扩大销售的创新尝试,今后将进一步与电商平台加强合作,把名优农产品带给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这次专场是‘金山银谷阿合奇 高原猎鹰展珍奇 ’网络直播活动的首站,接下来直播活动还将在无锡、成都、阿合奇县陆续举办三场。” 县委常委、副县长、无锡工作组副组长李桂林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97f5a110bfd4ef58515dd6edf8c3806
e0d47847029a4eef8d359e66f06ba282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