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成果
  3. > 正文

用新媒体方式,助力农村电商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6 20:02 阅读

阿合奇县第五期站长培训

2019年10月25日,虽然进入深秋,天气日渐寒冷,但阿合奇县电商服务中心二楼的培训教室里却有一群人,他们在认真的学习着关于农村电商的知识。热烈的氛围与每个人真正的表情,让阿合奇的电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心里暖洋洋的。原来10月25号当天由阿合奇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了第五期阿合奇服务站站长培训,阿合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邀请了来自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中级讲师-刘鹏 ,为大家带来专业电子商务培训课程。

25日上午,刘鹏讲师首先先做了开班仪式与自我介绍,而后刘鹏讲师大家介绍了站长在农村电商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自己的站点能积极的工作与学习,并让大家认识到作为站长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紧接着上午的培训就正式开展,培训第一堂课为大家巩固站长技能与淘宝代购等相关知识,刘鹏讲师为每一位站长手把手教授了淘宝代购的操作方法,教大家如何在常见的电商交易中可以通过返利网站获得返利。站长们通过这堂课的学习更牢固的掌握了淘宝京东等购物网站的代购方法,并且可以在代购中获得合理的返利。在以后的工作中站长们可以更好的运用淘宝等购物网站,返利的操作也大大提升了站长的积极性。

上午的第二堂课在站长们的期待中开始了,这堂课刘鹏讲师为大家带了如何利用直播这种新的媒体传播方式来更好的结合电商运营,刘鹏讲师为大家普及了直播的概念和种类,为大家介绍了直播需要的工具和直播的具体方法与步骤,并和各位站长讨论其中的困难和技巧。为各位站长在能在平时电商运营中,能有更好的宣传手段。刘鹏讲师又为每一位站长带来了如何快速用手机软件美图秀秀修图的课程,手把手教每一位站长如何修图,如何在图片中加文字等方法。通过整个上午的技能培训站长们都非常认真的学习技能与知识,站长们很高兴与欣慰,通过此次培训中学到了非常实用的知识。其中表现积极的优秀站长吾肉孜别克.白些表示:通过这次的技能培训,提升了他们以往的不足并认识到了新的媒体传播方式在农村电商中的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慢慢实践今天的培训中的技能,活学活用,把农村电商工作做的更出色!

下午,在中午短暂的休息过后,刘鹏讲师与站长们一起进行了一场欢快的电商交流会—电商沙龙,在交流会上站长们畅所欲言,对之前工作中的问题大家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尤其是针对如何引流与站点运用销售政策上站长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欢快的氛围中刘鹏为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与指导。最后刘鹏讲师邀请大家一起观看了阿里巴巴前董事长马云关于电子商务房展趋势的演讲。

结束了一天专业且紧凑的站长培训,刘鹏讲师为今天学习中表现优秀的站长颁发了奖品。通过这次第五期站长培训不光为提升了站长的技能,同时也为每位站长普及了新的媒体宣传方式,新的电商概念。站长们纷纷感谢刘鹏讲师的精彩课程与阿合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的这次培训课程。站长们均表示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多参加这样专业的电商培训。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阿合奇县第五期电子商务站长培训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fe53ffb5c7b4b10bd04c946f6ad1f5c
e0d47847029a4eef8d359e66f06ba282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