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祁璐莅临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01 20:07 阅读

2019年12月31日阿合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统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主任、援疆办主任祁璐来到了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视察工作。由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阿合奇项目负责人徐晨曦进行工作汇报。

祁主任先是来到了阿合奇县电商分拨中心,祁主任在视察过程中强调:“物流分拨中心建设只是前期工作,运营工作也要持续跟进。我们要做好安全工作,要有相应的措施、制度,要注意人员安全及财产安全。公共卫生的问题要加以注意,只有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才能使人心情舒畅,才能提升工作效率。要做好快递快件下行配送服务,打通‘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让乡里、村里的老百姓也能感受到电子商务对生活的便利。”

接着,祁主任又来到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了解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教室、入驻企业及个人孵化等业务开展情况。在视察服务中心时,对于添加电商元素,不但可以让办公的企业感觉身处电商环境中,还可以让到服务中心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浓烈的电商氛围。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晨曦表示:“要合理利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场地设施,我们不仅能为阿合奇县有意向利用电子商务进行创新创业的个人或群体提供免费一年的场地及硬件设施,为创业孵化人员电子商务知识培训,针对企业个人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还可以充分发挥场地资源作用及发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和作用。”

最后祁主任来到了服务中心二楼O2O体验馆,对体验馆内攀登羊产品的上架进行了视察询问。攀登羊是由阿合奇县政府与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产品,内有羊排骨、羊脊骨片、羊前腿、羊后腿、骨肉包五个部位。是非常具有新疆特色以及阿合奇县域特色的一款产品,从一开始做出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直传来售罄的消息。

因为要保证在运输时攀登羊的肉质鲜美,所以每次发货要配备冰袋。祁主任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一定要严格把关,要时刻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在这一前提下,在各个环节严加把关,维护好攀登羊这一品牌。

最后,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徐晨曦表示:“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立是便民利民的工程,带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会努力加快脚步,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善服务中心的功能,要让阿合奇县的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电子商务,学会电子商务,利用电子商务,以达到人民改善生活,脱贫增收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aa3e11590324bca8b1d071dd36a1bbf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