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阿合奇县文旅局举办“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2 12:56 阅读

2023519日是第13中国旅游日。为更好引导和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阿合奇县文旅局于519日在小木孜都克景区举办了美好中国幸福旅程”2023“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一曲展现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等各方面的《阿肯弹唱》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在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中,文工团演员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玛纳斯演唱》、《库姆孜弹唱》、《民族歌舞》等充分展现阿合奇县特色民俗文化的精彩演出,把文艺演出与提高旅游景区品质相结合,让游客尽享文旅融合大餐

当天下午,阿合奇县相聚‘5·19’相约‘5·20’”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浪漫上演。35名单身男女青年齐聚在素有东方小瑞士之称的小木孜都克景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通过轻松地互动、自由地交谈、认真地聆听,拉近距离,敞开心扉,遇见美好。

夜色配篝火,音乐伴星辰。随着夜幕降临,在景区停车场,篝火熊熊燃起,纯美阿合奇特色篝火晚会在游客们的欢呼呐喊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围在火堆边,跟着动感音乐的节奏一起转圈、跳舞、呐喊,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文明旅游宣传咨询服务台,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回答旅游咨询、讲解旅游知识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文旅志愿服务,共发放旅游宣传折页、文明旅游倡议书、旅游法律法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举办“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推动阿合奇县文化旅游业持续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逐步扩大新疆是个好地方,大美夏都阿合奇旅游品牌影响力,更好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486fdbd8c1b45ab9c1f8bee69370741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