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文化润疆】库兰萨日克乡举办阿合奇县猎鹰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别园牧歌旅游景区开园仪式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7 11:54 阅读

3月25日,在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杏子林景点,由库兰萨日克乡人民政府主办,别迭里村、吉勒得斯村、阿克特克提尔村承办的阿合奇县猎鹰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别园牧歌旅游景区开园暨揭牌活动圆满举行。库兰萨日克乡党委书记史超同志宣布开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桂林致辞。来自县内外数百名领导、嘉宾及群众见证了库兰萨日克乡重新起航。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桂林致辞

县委常委赫永进,克州文旅局党组成员、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何先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爱民,县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地利·阿不都拉木提,华能驻别迭里村工作队队员孙波,库兰萨日克乡乡长依扎努·依不拉音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其他领导

初春的库兰萨日克乡,处处洋溢着盎然生机,目之所及,皆是美好。投资160多万元的别园牧歌如期开园,内容包括游园、亭台、步道、户外健身区、文化大舞台。让游客从玩、游、吃、住等多角度、全方位体验柯尔克孜特色林果观光和民宿体验,打造文化旅游休闲最佳乡村一日游景点,文化搭台、经济唱戏。


为“别园牧歌”揭牌

“希望别园牧歌能够成为别迭里村乃至库兰萨日克乡乡村振兴的加速器,百姓生活的幸福园,乡风文明传播的大舞台以及民族团结的石榴花,如一颗闪亮明珠,点亮在别迭里大地,点燃百姓幸福美好生活的烟火气,点燃群众就业增收、创业致富的精神气。”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桂林讲道。


开园仪式上,举行了为游园揭牌仪式。民族歌舞《春天来了》、库姆孜弹唱《美丽的库兰萨日克乡》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别园牧歌”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3573b8b4f99419b83aec795c370c333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