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16 13:31 阅读


315日,阿合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积极组织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消费维权知识、消费投诉举报和行政执法典型案例、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法律法规,并教授广大群众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现场接受咨询及相关投诉,就广大群众关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消费常识、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计量标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共有消费维权成员单位20余家,个体工商户、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了消费信心、激发了消费潜力。

下一步,阿合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提升维权效能,重点抓好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畅通消费诉求渠道、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维权省心。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5a21b4ad14245ff8dddb08e9519cb8d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