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张勇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6 12:33 阅读

新春佳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1月21日,县委书记张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条战线劳动者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热孜亚·司马义、县政协主席苏云地克·马克来克参加慰问。

张勇杰慰问库兰萨日克公安检查站时,与公安民辅警一一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各族群众感谢他们在全县上下欢度佳节的日子里,放弃和亲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万家的安宁与欢乐的精神表示欣慰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张勇杰强调,值此新春佳节,全县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辅警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执勤工作,守护好阿合奇县“东大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先后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热力公司、人民医院,为他们送去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县人民医院慰问时,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详细了解节日值班情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县人民医院要积极加强医疗救护工作,切实为守护患者健康、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在慰问环卫工人时,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说,长期以来,全体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一线,以“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给全县各族人民带来清洁,赢得广大居民群众的良好赞誉,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创造全县整洁环境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571df6631e64268ae7046e554a6e9ca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