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阿合奇县:挂灯笼 置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8 12:14 阅读

随着农历兔年春节的到来,阿合奇县城区主街道陆续挂起了红灯笼。超市、商场人头攒动,年货热销,处处充满着节日的氛围。

悬挂灯笼、置办年货、幸福满溢。走在边陲小城的街道上,一串串红灯笼串珠成链,渐浓的年味弥漫开来。耸立的路灯下,宽阔的柏油路旁,红彤彤的灯笼将县城装饰一新,为县城穿上了节日的“盛装”。

沿着清水文化走廊望去,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灯笼、国旗彩带交相呼应,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映入眼帘。

县城街边摊点铺了春联、福字、中国结等传统年货,琳琅满目的吉祥饰物吸引了群众前来选购,渐浓的年味铺面而来。

据了解,为营造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阿合奇县提前谋划,分别在党委办公楼、南大街、北大街、佳朗奇新城、居民小区悬挂了灯笼、国旗彩带、中国结。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f88c8ce509340eda1e32dcdbe34561b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