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助学暖人心 助教增信心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13 13:11 阅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无锡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李桂林赴县教科局调研,并代表无锡市新吴区向阿合奇县捐赠助学助教金10万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来汗·米吉提出席捐赠仪式。

李桂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关于教育工作的要求特别是自治州教育大会各项决策部署,提前谋划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教育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办教育、共同抓教育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阿合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苏来汗·米吉提表示,感谢无锡前方工作组和无锡市新吴区的无私援助,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州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阿合奇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县营造爱心助学、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阿合奇教育事业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不断繁荣发展。

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张楠、局长木合图别克·木日扎别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向军参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eec8b02b976d43678b90a94c63b6f1e7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