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倡议书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47 阅读

全县各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

消费帮促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是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工会组织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把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消费帮促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为解决我县牛羊肉销售难题,让所有人吃上安全放心的高品质牛羊肉,让阿合奇冰川羔羊肉走进千家万户,助力广大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在此,阿合奇县总工会倡议全县各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群众,履行工会职能,利用政策支撑,搭建互助桥梁,助推乡村振兴。

倡议全县各工会组织在逢年过节(逢年过节的年节是指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法定节日,即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古尔邦节、肉孜节)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时可优先通过832平台采购阿合奇县牛羊肉等农畜产品,进一步提升消费帮扶产品采购份额;倡议全县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小程序“认领一只羊”活动,并利用朋友圈、微信、抖音等平台,动员身边亲朋好友购买,以实际行动帮助我县农牧民群众纾困解难,使农牧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日子越过越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成”。全县各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将日常的经济行为、消费行为与爱心行为结合起来,为阿合奇县牛羊肉等农畜产品健康发展搭建爱的桥梁,凝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订购热线(微信同步):1812908985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b88d66c9f6e4b69bfd47e0f0e7a60e8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