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阿合奇县“书香政协”暨“‘庆祝建州70周年·书写阿合奇新篇章’书画微展”的征稿启事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4-12 11:17 阅读

为热烈庆祝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精神,积极引导我县广大书画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植根传统、守正创新,集中展示我县书画爱好者艺术水平,推动我县传统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阿合奇县政协将举办“书香政协”暨“庆祝建州70周年·书写阿合奇新篇章”书画微展。现将有关征稿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书香政协”暨“庆祝建州70周年·书写阿合奇新篇章”书画微展

二、主办单位:阿合奇县政协办公室、阿合奇县政协提案委员会、阿合奇县文联

三、参展对象:阿合奇县书画爱好者、驻县各级政协委员、委员界别单位

四、作品要求

1、书画作品尺寸为斗方(69cm×69cm)。

2、投稿书体不限,可分书体(篆、隶、楷、行、草)多份同时投稿,草书、篆书投稿作品需附释文。

3、书法作品提倡自撰、临摹诗文,内容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诗、词、曲、赋、联、文等体裁不限,拒收内容低俗的作品;美术作品以阿合奇县社会发展为主题内容。

4、作者提供清晰、无皱痕、采光匀的端正图片3-5幅,单张照片大小在2MB以上,须为JPG文件格式。

5、参赛作品须本人原创作品,并符合书画基本要素,如有发现作品抄袭、侵犯著作权的,不予参评。

6、作品需在征集期间内投稿,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五、评审要求

1、本次微展将由阿合奇县政协办公室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及图片不予展出。

2、所有入展作品将按照先后顺序在阿合奇零距离平台上展出。

3、本次网络展不收取任何费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展奖待定。

六、征稿自本启事公布之日起,至2024年5月15日截稿。

七、投稿方式

1、所有参展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发送至邮箱3214553435@qq.com。

2、投稿联系电话:15719026761

八、重要提示

1、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有宣传、刊发的权利,投稿作者一经投稿,即为完全接受本征稿启事全部约定或要求。

2、因书写内容而产生的纠纷,均应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

3、本启事解释权归阿合奇县政协办公室。

阿合奇县政协办公室      

阿合奇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阿合奇县文联         

2024年4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cd2e733d69543209d1bd83f3883ab69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