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开展“杏”福花开主题摄影、书画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启事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9 13:39 阅读

杏花三月暖风裁,万树繁花一夜开;风景这边无限好,游人纷至踏青来。阿合奇县2024年乡村文化旅游季暨“花开‘杏’福梦情暖阿合奇”杏花巴扎将于4月6日至17日在色帕巴依乡阿果依村杏园举行。期间,县委宣传部、文旅局、文联将联合举办“杏”福花开主题摄影、书画作品展览。即日起,面向全县有奖征集以“‘杏’福花开”为主题的摄影、书画作品,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阿合奇县委宣传部

阿合奇县文旅局

阿合奇县文联

二、承办单位

阿合奇县文化馆

阿合奇县图书馆

三、征集对象

全县摄影、书画爱好者

四、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4月10日

五、投稿要求

1.所有投稿作品要紧扣“‘杏’福花开”主题,以书法、绘画、摄影的形式记录阿合奇高原杏花独特之美,充分展现阿合奇县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壮美秀丽的自然美景。

2.所有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内容要弘扬主旋律,积极向上,提倡精品意识,鼓励艺术创新,实现艺术作品思想性、艺术性的完美统一。

3.书画作品形式不拘,体裁不限。国画、书法作品尺寸四尺宣纸(69×138cm)竖式为宜,油画规格不限。素描、水粉画、水彩画、儿童画,青少年书画作品尺寸和硬笔书法规格为16开(A4)。篆刻作品6方印拓以上,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释文。

4.摄影作品拍摄器材不限,单幅、组照(4-8幅)、黑白、彩色皆可;须为JPG格式,单张照片大小在2M以上,长边要求不低于3000像素,并不得标有水印、LOGO或者多图拼接;画面中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附加信息。投稿者应确保投稿作品本身原貌及其所反映事件的真实性,谢绝电脑创意作品,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以“客观记录”的方式来呈现,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增减与合成,只允许对影调和色彩、反差、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和润饰,不允许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作品请自行打印。

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注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5.作品需在征集期间内投稿,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六、投稿方式

1.书画作品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写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详细地址、电话、辅导老师姓名(儿童画),送至阿合奇县委宣传部办公室,联系人:张主席,13579350685。

2.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114589757@qq.com。

七、注意事项

1.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

2.阿合奇县文联与阿合奇县文旅局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将邀请专家评审对提交的作品就呈现内容质量进行考量,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获奖的参与者可获得由阿合奇县委宣传部、阿合奇县文旅局、文联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3.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集活动的所有规定。

4.参赛作品请径送县文联,获奖作品将由县文化馆统一展示、收藏。

5.本次活动未尽事宜由阿合奇县文联、文旅局负责解释。

阿合奇县委宣传部

阿合奇县文旅局

阿合奇县文联

2024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648a5be416449d585dd60b3f1c8d6d0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