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致全体教职工家属的感谢信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9-11 12:27 阅读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家属:

您好!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值此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深怀感恩之心,带着阿合奇县各族干部群众的浓浓情意,向长期以来一直无私奉献、默默支持阿合奇县教育事业的家属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一年来,全县教育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各项工作均在全州名列前茅,全县学生考试成绩普遍提升、增幅明显,中学七、八年级总分、平均分均排名全州第一,五个学科全州单科第一,新疆内初班、内高班录取率分别达23.2%66.7%。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倾心倾力教书育人、尽心尽责传道授业,离不开各位家属对教职工的支持和理解。

后方稳则前方固。每名教职工的背后都有着默默奉献和倾心付出的家属,每个家庭的背后都有其不易与艰辛。正因有你们的理解和包容,才让广大教职工们有了安心坚守的底气;正因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才让广大教职工们有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的动力。你安大家,我守小家!因为有广大家属朋友们的识大体、明大义、顾大局,才为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提供了强劲动力,才有阿合奇县教育事业稳步前行。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创造阿合奇县教育新辉煌。真诚地谢谢你们!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39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b58a76354174cf28502596cae744447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