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倡议书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53 阅读

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铸魂强魄的精神家园。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一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争当学习的先行者、理论的实践者、工作的落实者、精神的传播者,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学习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克州精彩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学习认识

学习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保证,我们倡议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入“学习强国”的队伍,增强学习意识,持续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学习覆盖率和学习质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统筹好工作与学习时间,善于利用“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展开学习,既为“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又为自己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蓄充足能量。

二、深挖学习资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涉及经济、人物、科技、理论、文化多领域多学科知识,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影视剧、短视频、图书、期刊、公开课、歌曲、戏曲等资料,系统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平台发布审核严格,界面干净无广,且内容全部免费,把“学习强国”作为拓宽思想理论视野的“知识库”,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的“助推器”,能够真正精心学习“免打扰”,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素养。

三、坚持学以致用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飞入寻常百姓家。坚持真学真懂,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到的理论成果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

奋进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善于学习,就是追求进步,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为推动克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克州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91691599a9e4be2a7455c181ce0d64c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