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开展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大厅“我服务·你找茬”活动的公告

来源 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24 18:51 阅读

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务建设,打造“集中统一、运行规范、智能高效、惠企利民”的政务服务中心,切实提升阿合奇县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高效、便捷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决定在阿合奇县范围内开展“我服务·你找茬”活动。

一、“找茬”范围

主要围绕政务服务大厅各项服务,即可为单次服务态度、服务体验,也可为政务服务大厅整体服务能力、服务环境,对在平时办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进行反映,同时也可提建议、谋对策。

二、找茬方式

1.举报邮箱:357314332@qq.com

2.政务服务热线举报:12345

3.监督举报:18129087110

4.现场举报:政务服务大厅“办不成事”反映台

5.意见箱、意见簿:政务服务大厅

6.政务服务评价“扫码说”(下方二维码)

政务服务评价“扫码说”


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8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5bc129f1c644c799a232b61019bee41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