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群众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4-15 12:03 阅读

为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率及普及率,增强各族职工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县各族职工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推动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阿合奇县总工会开展引导、鼓励职工群众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进厂房、下车间、来到职工生产第一线,利用职工休息间隙,宣传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通过宣传引导,使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到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和对自身发展的好处。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发挥工会阵地(工会驿站、职工之家、职工书屋)作用,在职工群众中大力宣传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好处和重要意义,还将通过举办朗诵竞赛、宣讲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等活动来激发和鼓励职工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积极性、提高职工群众的语言文化素质、增强民族凝聚力,构建和谐阿合奇。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5d5c72708b248ddabeefac2e3c763bc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