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工程建设质量培训 助力灾后恢复重建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6 11:14 阅读

为积极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农村安居工程质量安全。近日,阿合奇县住建局组织县、乡,村三级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及农房灾后重建施工队伍负责人开展了农村安居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座谈交流、实地观摩三个阶段。在理论学习阶段,由业内专家为大家讲解质量安全监管要点、技术标准、管理规范及标准图集等方面;在座谈交流阶段,业内专家与大家互动交流经验做法并提出问题,大家互相倾听并共同讨论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促进学习成果;在观摩阶段,组织专业施工人员现场演示钢筋绑扎、模板支撑、墙体砌筑等施工工艺并讲解质量安全管理注意事项。据悉,此次培训共组织县、乡,村三级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及各农房灾后重建施工队伍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安居工程县、乡、村三级质量安全监管队伍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农村安居工程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e5cf64aac828456f9a4756f975ae4752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