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捐赠42台、20余万元!共享健康饮水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33 阅读

为了更好地落实农村水质提升行动,让各族群众喝到纯净的饮用水,不断提升生活品质。近日,阿合奇县民政局携手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共享健康饮水”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活动中,安吉尔公司为全县各乡村和社会福利机构免费捐赠42台价值20余万元的净水器,此次捐赠的净水器主要用于乡村党群服务中心、县社会福利机构等地。“安吉尔公司将一如既往把人民健康饮水放在首位,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尽心回馈社会。”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沈国庆说。

有了这些净水器,将会极大地改善乡村群众的饮水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今后,县民政局将持续发挥桥梁作用,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支持乡村振兴建设,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办成一些民生实事,共同为慈善事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a32e43621634ed68bbce3c2d39f1e50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