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十二届阿合奇县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39 阅读

近日,十二届阿合奇县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工商联、团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十二届阿合奇县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组长阿衣木古丽·艾山卡德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内容、基本步骤、方式方法和相关工作安排。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吐尔地·吐尔达力主持会议。阿衣木古丽·艾山卡德组长指出,对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工商联、团委开展常规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要始终站稳政治巡察立场,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特点,围绕“四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做到在巡察内容上突出政治定位,巡察方式上突出依规依纪。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对党忠诚,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如实反映情况;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吐尔地·吐尔达力、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尚刚、县团委书记宁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十二届阿合奇县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第四组组长丁赛,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工商联、团县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f25f3812f2e4261817e8d31f931ae91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