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总奖金超4.3万元,阿合奇镇“乡村振兴-诺肉孜杯”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文体竞赛即将开幕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50 阅读

3月22日至23日,阿合奇县阿合奇镇首届“乡村振兴-诺肉孜杯”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文体竞赛活动即将在阿合奇县赛马场拉开帷幕。

活动开幕式将于3月22日上午11:00时在阿合奇镇赛马场举行,开幕式上将进行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之后将进行马术表演、速度赛马、走马赛、叼羊比赛(预选赛)五个项目的比赛,3月23日进行马上角力、打皇宫、叼羊比赛(决赛)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还为本次参赛运动员设置了奖金,叼羊比赛第一名可获得7000元奖金,速度赛马4个小项比赛奖金1.69万元,所有竞赛项目总奖金超4.3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举办地位于阿合奇县赛马场。2023年阿合奇县文旅局联合各乡(镇)场举行了多场百日文体竞赛活动,通过开展体育竞赛活动不断推动乡村文旅融合发展。此次“乡村振兴-诺肉孜杯”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文体竞赛的举行,也是进一步推介阿合奇县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文化品味,加大旅游产品供给,推动阿合奇县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阿合奇县经济发展构建新优势、培育新功能,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竞赛活动,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dbb53cc1e234a19bd3f617f783c985f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