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召开住建领域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11-13 11:12 阅读

近日,阿合奇县召开住建领域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燃气经营企业、城投公司负责人及各建筑工地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切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群体性讨薪事件发生。

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高维杰同志强调,各单位、企业负责人要认清严峻形势,压实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着重从五个方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全面做好冬季停工前的准备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三是认真落实消防验收、消防安全排查、消防宣传等工作;四是深刻汲取今年以来燃气领域事故教训,做好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五是盯住防范重点,确保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0268fd934be4214b1ea7052bad4d5f8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