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民政局和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中心敬老院老人开展“爱满夕阳,携手秋游”主题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10-16 12:50 阅读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4个“敬老月”。为丰富中心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享受到“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阿合奇县民政局和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老人开展“爱满夕阳,携手秋游”主题活动,踏上了游览小木孜都克的旅程。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老人前往小木孜都克景区,一边饱览秋日的美景,一边和同伴拍照留念。微风习习,大家席地而坐,其乐融融。

走出“家门”,欣赏美景,让老人更好地接触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心情,润泽了精神,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提高他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以“敬老月”系列活动为契机,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持续加强养老保障,完善养老服务,强化健康养老,积极打造老年友好型社会。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建设“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服务体系,奋力书写“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34144023e1f4896bd15592075462c7c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