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民政局开展“喜迎国庆 乐享中秋--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暨在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9-20 12:32 阅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员归属感、荣誉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领党员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阿合奇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乐享中秋—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局党支部书记祁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拥护、热爱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齐唱《歌唱祖国》,用饱满的热情、激昂歌声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大家朗诵诗歌《我的思念是圆的》,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中心敬老院为困难残疾老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宿舍卫生,清理院内杂物。和敬老院老人开展“民族团结”活动,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谈心、解决老人实际困难,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党员勇担当、做先锋的热情,提升了支部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把爱党、爱国、爱人民落实到每个环节,不断焕发工作激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917b348074c4f6a9dcb68eda7c6037f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