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政协开展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专项视察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07 阅读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助推阿合奇县畜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5月23日,县政协组织农业界、中共界、工商界等40名政协委员和3名州级驻县政协委员对我县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县政协主席苏云地克·马克来克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视察组先后深入五乡一镇一场,实地视察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情况,听取各乡(镇)、场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情况介绍,并在哈拉奇乡阿合奇村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针对我县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产生的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一致认为,柯尔克孜羊品种改良增强了我县畜牧业发展的后劲,为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柯尔克孜羊品牌效应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政协主席苏云地克·马克来克在座谈会结束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深入调研、广泛掌握民情民意的基础上向县委、县政府进有用之言、献有用之策。并希望参加此次视察活动的各位政协委员结合调研成果深入思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力争在政协全会上提出更有价值的提案,推动阿合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5d79a3ea07843abb865ef790e15b6c7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