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亲爱的环卫工人 你们一直没有被忘记~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9 11:15 阅读

5月26日,是自治区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阿合奇县总工会开展了“环卫工人节”送温暖慰问环卫一线困难职工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阿合奇县城市发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环卫部环卫一线13名困难职工,为每一名困难职工发放了一份价值200元的慰问品,包括大米、面粉和清油3种生活物资,共计2600元。

慰问活动上,县总工会领导向环卫一线困难职工说道:“我们利用今年的‘环卫工人节’开展了此项活动,目的是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好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733e9c8eb8b442f896c61ab007e4d4f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