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哈拉奇乡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建筑领域专场招聘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8 12:34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劳动者就业渠道,创造就业机会,326日,哈拉奇乡举办了2023春风行动暨建筑领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氛围火热,吸引了更多求职者现场登记、应聘,很多富余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和持有技能证书却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各类劳动力聚集在招聘会场地,乡、村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给求职者介绍各企业、项目工程等用工单位的用工需求。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阿合奇县哈拉奇乡2023年草料基地建设项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合奇县吾孜比克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新疆鹊桥仙刺绣有限公司、巧手美发店等大、中、小型10余家企业,共提供了90余个岗位,其中既有建筑类的电焊工、施工铺筑人员、大货车司机、水泥工等,又有企业类的会计、刺绣工、美容美发师、服务员、保安保洁等岗位,活动当天,已有200余人参与咨询,其中85人已登记岗位、17人填写报名就业意愿。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旨在为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渠道,为就业困难群体、有意愿就业人员、未就业毕业生等求职者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促进充分就业。

下一步,哈拉奇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与辖区项目工程、企业交流与服务,通过落实政府惠民政策,促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创造就业机会,为辖区劳动力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让更多求职者根据自身就业意愿,走上就业之路,增加收入,有力促进全乡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以不同方式帮助广大求职者能够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劳动成果赢得尊重,以努力的工作实现美好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807bf4a77a4d5c9a808d68b74862d9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