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12 阅读

1月14日,阿合奇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历时两天半的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阿合奇镇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阿合奇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度工作报告》,选举出了阿合奇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依法履职、率先垂范,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持续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深入实施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阿合奇镇。

最后,新当选的阿合奇镇人民政府镇长对山·白先巴依带领其他副镇长进行宪法宣誓。并表示,始终牢记使命,全面增进人民福祉。坚持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b9d290bde0041ce9aeaf3f6063da4ce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