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6 12:20 阅读

根据阿合奇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要求,春节前夕,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斌同志、人民政府副县长杜发成同志,组织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非煤矿山、危化品销售企业、在建工地、工贸企业等重点生产经营单位,热力、燃气、液化气站等保供单位以及餐饮、娱乐、商超、农家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全面执法检查,排查隐患,解决问题,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相关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类似的安全生产检查将持续进行,督促指导企业扛起主体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以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47ebdb45fac43a09ad4a4b5daac311a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