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阿合奇县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30 22:48 阅读

11月28日,阿合奇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要力达西·莫勒达力带队深入阿克特克提尔村,以“阿克特克提尔村助力乡村振兴暨积分制考核奖励先进物品发放仪式”活动契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上,要力达西·莫勒达力就党的二十大和农牧民群众密切相关的话题,采用“拉家常”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阐述,及时解答群众的问题,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乡亲们的心窝里。

宣讲结束后,县司法局干部向农牧民群众发放了宣传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等。同时,还开展了民族一家亲、文明创建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

阿克特克提尔村村民胡巴提•图尔哈西在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今天司法局干部为我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真的是说到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了,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增收致富的路子更宽了,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今后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我相信我们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以微宣讲的“小切口”诠释“大主题”,用“小故事”解读“大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85fc350b8944893ab21a696f28b3a5d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