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场各村召开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47 阅读

近日,马场各村召开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一周,共计120名农牧民党员参加培训。

马场党工委书记王胜宏在培训开班式上向农牧民党员作出殷切期盼:“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对党忠诚即把个人的信仰、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当中,不为诱惑所心动,不为困难所屈服,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各位党员要在培训当中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勇于维护党的利益,在群众当中充当先锋表率,引导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马场党工委副书记胡伟说道:“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马场未来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培训旨在更深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农牧民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马场阿克巴夏特村党支部书记依不拉音·玉素莆说道:“本次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涵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修订党章、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内容,能够有效增强农牧民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农牧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识。下一步,我们将把优秀培训学员充实到草根宣讲队伍当中,以身边人、身边事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6a4dc4159b41c280e35e13060117c0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