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衣”往情深 华能爱心善举显真情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50 阅读

情系学子,服送温暖。9月20日,华能·托河小学全校师生收到一份惊喜不已的礼物——陪伴成长的爱心校服。感恩校服捐赠者中国华能集团,此次善举共受益师生1261人,给托河校园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动力!情系学子,服送温暖。9月20日,华能·托河小学全校师生收到一份惊喜不已的礼物——陪伴成长的爱心校服。感恩校服捐赠者中国华能集团,此次善举共受益师生1261人,给托河校园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动力!

学校对受益的师生鼓励着:一定要心怀感恩之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要有知难而进的勇气。老师们的工作也要更有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师生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集中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上,活出自我,实现梦想。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大家看到了华能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视与关心。同时本次捐赠活动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不负众望,一定发奋图强、真抓实干、创造佳绩,回馈中国华能集团对全校师生的厚爱。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373be823ec94c28aac403a5da8745d8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