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阿合奇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56 阅读

近日,阿合奇县卫健委组织县乡各医疗卫生机构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大会,宣读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党纪处分的通报,县卫生工委书记、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唐晔同志代表县卫健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组副组长宋凡列席并讲话。唐晔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要以“以案警示、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起点,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尽职尽责,做好医疗卫生各项工作。一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履行报告义务,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坚决做到向组织说真话、报真情、交真底。二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党章为镜,认真反思,查找不足,严格要求全体干部,把教训当路标,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加强党性锤炼,站稳人民群众立场,始终为人民利益而勤奋工作,经常反思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正确对待和利用手中的权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免疫力,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做到不移其志、不迷其心、不忘其本。三要加强道德修养,坚持正确的生活态度、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践行慎独慎微慎初慎欲,自觉端正“三观”、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坚决从骨子里抵制不良作风,服从做人办事的底线,确保操守始终高洁。四要认真学习了解。五要常态抓医德医风建设,坚持把医德医风作为医护人员评价的第一标准,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力行医德规范,以更高的医德标准,更严的医德规范,全面推动医德医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宋凡强调,一要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学习,掌握精髓,把握要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规范言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增强纪律观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充分行使党内法规赋予的各项民主权利,更加自觉地做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各单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督促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突出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3fb8a45328849589ba27d98175d8210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