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综合险落实监测群众生活保障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05 15:55 阅读

近日,阿合奇县乡村振兴局会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合奇支公司为阿合奇县2户监测户支付乡村振兴综合保险金。

在阿合奇镇佳朗奇村,工作人员为抵边村监测户家庭今年考上本科的学生阿依达娜·阿曼吐尔送上12000元的升学补助金,帮助抵边村困难家庭解决学费筹集难题,让抵边村监测户家庭切实感受到乡村振兴综合险带来的实惠。

随后,工作人员赶往马场凯利特别克村,为今年暴雨受灾的监测户居马卡德尔·阿吉买买提核销房屋受损带来的损失,为居马卡德尔·阿吉买买提报销生活保障险20000元。

同时,今年以来阿合奇县累计通过乡村振兴综合险为抵边村监测户报销农牧业产业保险19200元。

通过乡村振兴综合保险的实施,有力的保障了抵边村监测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提升了抵边村监测户应对灾害和特殊情况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3952eb81fd0493e9d358e7f975f04d6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