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党风廉政教育】从政先从正 年轻不轻廉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3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9月16日下午,阿合奇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年轻干部集中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年轻干部代表领学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系列报道》中的典型案例,干部们纷纷表示受到了震撼,会以案为戒,坚守纪律红线,深刻汲取教训。镇纪委书记吴禄瑞同志随后宣读近期阿合奇镇违纪干部处分决定,并结合问题进行案件剖析,通过曝光干部作风问题根源,以身边人身边事对广大干部警示教育。

镇党委书记张文彬同志就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提出几点要求,张文彬指出:阿合奇镇的干部结构逐渐趋于年轻化,对此我们要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严明纪律、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落地,同时注重个人品德修养,要把各种社会关系拎得清、分得明,把自身工作职责摆得正、抓得严。要经常性的反省自己,在节日节点里严肃作风,在工作生活中抵住诱惑,做到不在“酒场”中沉沦,不在“情场”中迷乱。

会后,参会干部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擦亮双眼,识别工作和生活中的“糖衣炮弹”。诚然,作为基层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亦是在对人生负责。那些因贪获罪之徒,失去的不仅是工作和自由,还将终其一生沉浸愧悔。年轻干部同时处在人生和事业的发力期,唯有慎始敬终,才能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8523420a29547d8bf742fa155d561db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