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温暖从头开始 关爱从心出发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8-02 11:39 阅读

在第95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阿合奇县妇联倡议全县靓发屋受益人免费为退伍军人、护边员、民兵等开展公益理发活动,各乡镇靓发屋”“老板纷纷响应,在全县形成了关爱退伍军人,关心护边员、民兵团体的友爱氛围。

活动中,众多群众纷纷赶至现场,享受一次免费的理发服务,经过理发师们的巧手,一个个造型时尚的发型快速形成,焕然一新的形象让围观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不仅让护边员、民兵、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关心和实惠,也让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哈拉布拉克乡开展上门理发服务,为行动不便的2名退役军人在家里理发,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退役军人对先·斯迪克老人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到很温暖,退伍好多年了,政府还记得我们,常常来看望我,让我享受到愉悦的退伍生活,感谢党的关怀,感谢政府的关心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8f260298c7d407a9ef43f956f71521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