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引发阿合奇县各族干部群众热烈反响(二)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7-25 13:10 阅读

阿合奇县人民法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阿合奇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新闻报道,并在观看后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局势的深刻洞察、对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是对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殷切希望,是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引领新疆工作在错综复杂中守正创新、在矛盾风险中胜利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新疆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指针、总遵循。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全院干警纷纷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殷勤嘱托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兵团精神、胡杨精神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同心协力、砥砺前进,共同建设美好新疆,为阿合奇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新时代新疆法院人的智慧与担当。

健康路社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新闻报道

近日,驻健康路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班子、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相关新闻宣传报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一个优势就是把城乡社区基础筑牢。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上面千条线,底下一根针,很多工作都要靠社区去完成。社区工作,件件桩桩与民生息息相关,相当一部分还是解决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许多看起来琐碎的日常小事,却是实打实的民生大事。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工作重心下沉,紧贴各族居民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把社区各方面服务工作搞好,社区治理得好不好,关键在基层党组织、在广大党员,要把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建得更强,发挥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把社区工作做到位做到家,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再接再厉、不懈奋斗。驻健康路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曹鲜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7e36d53bcfb456094ba4e3b63a60943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