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古尔邦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7-14 12:01 阅读

阿合奇县教科局在古尔邦节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更好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在2022年古尔邦节到来之际,县教科局党组主要领导于77日前往县教科局驻孔吾拉奇驻村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为工作队队员送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于78日前往团结小学教师古丽沙依拉·白先家中,送去教科局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慰问金800元及200元慰问品。

慰问中,阿合奇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楠代表阿合奇县教育系统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要求各学校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及其家庭状况,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开展此次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干部职工手中,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古尔邦节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凝聚乡村振兴合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卓带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于78日下午来到马场阿克巴夏特村、凯利特别克村和博孜塔拉村开展古尔邦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三个村的驻村工作队送上羊肉、蔬菜、水果等慰问品。

走访中,慰问组带队领导陈卓对驻村工作队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队成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叮嘱一定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乡村振兴建设力推驻村工作再创佳绩,持续为马场三个村农牧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

非常感谢局领导的亲心关怀,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负众望、牢记嘱咐,用实际行动把使命和担当奉献在基层一线,为马场三个村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驻马场博孜塔拉村第一书记马志强讲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44fa3ab423f47cd8cb6340527a36087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